最近有壹兩年都沒有在這裏發表什麽東西了,也不知道說點什麽,最近心裏總是空蕩蕩的,不知該作何做決策?
之前的我,有很多想法、很多追求和夢想,幹起事情來總是雷厲風行,可現在做什麽都提不起心情來,工作和學習更是如此,現在的我從來不會再閃現學習的念頭,工作上更沒有了積極性,即使有再大的挑戰,心裏也不會有太大的緊張,總是風平浪靜,是不是兩年前的工作壓力太大了,壓垮了,振作不起來了。兩年前的工作實在是有些累,每天早上7點起床,晚上1、2點睡覺,白天上工地,晚上加班編方案,這種工作持續了4個月,實在是太累了,也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壓抑了很久,讓我壹頭紮在工作中喘不過氣來。工地還沒完,又被調到昆明,又是壹個大工地,哎,還從來都沒有接觸過這麽大工地,又是搞技術工作,實在是壓力大啊。
麻煩復雜的事情還遠遠不止這些,白天應付這樣那樣的檢查,晚上還要陪吃陪喝,心情沒有不說,酒店經紀還累跨了身體,難道這些也是我的工作,我試問,我是在幹什麽工作,我他媽是在搞技術工作嗎?技術工作需要這樣來搞嗎?
就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,這樣的工作壓力下,我還能夠持續多久,我也不知道了,我真的很厭倦了,我的夢想在哪裏,我的追求又在哪裏,我搞不明白,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又在哪裏。
在建築行業,我付出了我的辛勞,我奉獻了我的青春,我耗費了我的大把時間,我得到了什麽,得到的是家人的抱怨,得到家人的嘆息,照顧不了家人,更給不了溫暖和懷抱。
我之前的夢想就是有屬於我自己的家,自己的房子、自己的車子,自己安定、團結和溫暖的家,現在我有什麽,什麽也沒有,就這樣日復壹日,年復壹年,還得這麽繼續下去,我能挺到多久,我真的不知道,按我以前的脾氣,早就不知跑到哪裏去了,我要追求我的夢,我還得繼續前行,繼續努力,我夢想我最初的夢想來得快壹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keyx2015127 的頭像
    bokeyx2015127

    我的部落格

    bokeyx2015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